HaChie

用来堆放一些闲暇时作文的地方。
微博@照柿照催婚小队/@荒神八千惠

【原创】mzo大陆战争史(1-2)

mzo

-
1、
时至21世纪,azusa早就觉得根本没有什么事能吓到他了,包括穿越。
啊,azusa是穿越之后这个身体正主的名字——听起来一股网游npc的味道不是吗?至于他原本叫什么,他却已经忘得一干二净,如果真的有所谓的穿越之神存在,不如说他(或者说她?)做得实在是太过彻底。他现在依旧能想起过去所有的家人朋友,却唯独想不起过去的自己。
好吧,至少自己现在获得了还算不上差的第二人生。他低头看了眼水中自己的倒影——银发碧眼,三角变形的耳朵,怎么看都不是普通人类的样子。
但愿在这个世界,当精灵比较吃香。

2、
说起穿越后第二件让azusa头疼的事,大概就是被奇怪的幽灵缠上了。
“……你不会是想要夺取我的身体,或者逼我签订什么契约吧?”
“啊呀怎么会呢?”对方笑嘻嘻地降到他的高度,“我都不记得自己是谁,在这个林子也实在呆烦了啊,azusa你看起来就是不错的旅伴!”
看他一副真诚的表情,azusa也就没什么反驳的话可说了。反正多带个幽灵也不用在意多出旅费支出不是吗?他暗暗地在心里说服了自己。
“总之先告诉我该怎么称呼你?”
“我不记得啊。”幽灵皱起他好看的眉头,“不如azusa你帮我起个名字?”
起名字?他迅速在脑中过了一遍能想到的外文名,马上意识到了自己并没有这方面的知识储备。
“那就叫星期w……不是,叫pc吧。反正是npc(大概)。”
“npc是什么?”
“……是我家乡话,不要在意。”

tbc.

嗯?我不是说不写大陆战争的吗(。以及这不是几个国家正经史书上会写的东西,但是是真相,嗯……

评论
热度(1)
©HaCh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