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hie

用来堆放一些闲暇时作文的地方。
微博@照柿照催婚小队/@荒神八千惠

【原创】骑士和公爵(番外1)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骑士和 公爵 女王

-
???、
女王坐在大厅的王座上,把视线投向我。
骑士把披风甩到身后,单膝跪了下来。
于是我把女王准备好的那把剑放进金色的托盘,然后走近了骑士。
这是团长就任仪式的最后一环,就在今天,王国将迎来一位新的骑士团团长。
他从托盘中取下剑来,接着高声祷告并感谢女王的恩赏。我注意到他的眼睛充满了血丝,不知是因为工作太忙还是因为过于期待今天的仪式而失眠了呢?我不由得为自己的这个想法而失笑,他可是骑士团团长啊,怎么会表现得像个旅行前的孩子一样呢?
当然,纵使内心波澜壮阔,我的表情依旧却没有丝毫变化。我收起托盘站回一边去,女王却挥了挥手,让所有人都退下。
也许是过剩的好奇心驱使我没有离开帘子后面那个隐蔽的角落,然后我听到了不应该听到的东西。
女王走下王座所在的高台,一步一步走近了他。最后,她在骑士身前蹲下来,然后直直地看向他的眼睛,缓缓开口了。
她说,凯伊,如果我依旧是以前那个小公爵你是不是还会爱着我。
她的语气轻轻的,是我不曾听过的语气,很难相信这句话出自我们刚强顽固的女王。
而骑士的表情却丝毫不见动摇,他依旧睁着那双布满血丝的眼睛,淡淡地开口。
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他说,我都会在您所允许的范围内爱着您。他的语气干巴巴的,和他干涩的眼眶有的一拼。
一切都如您所愿了不是吗,女王陛下,他接着说,甚至听起来有几分恶狠狠的味道。
然而面对这样的回答,女王却没有像往常那样发怒,脸上毫无表情。
但是很快我就发现自己错了,我发现她在发抖,幅度很小所以难以察觉,但我确确实实感受到了她身上剧烈的情绪波动。
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她一把抓住了骑士的领口,举起了另一只手——却没有打下去。
骑士依旧面无表情地看着她,她却一松手放开了骑士,然后放声大笑起来。

-
if路线,没有大陆战争,凯恩普通即位,三贵族的生活幸福美满(滑稽

评论
热度(1)
©HaCh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