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hie

用来堆放一些闲暇时作文的地方。
微博@照柿照催婚小队/@荒神八千惠

【原创】骑士和公爵(8-9)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骑士和公爵

-
8、
我不知道为什么她会愿意在我面前露出与平时截然不同的一面,或许这听起来有些自我意识过剩,但是我想自己在她心里应该多多少少有些不一样的地位吧?
我回想着她的一颦一笑,然后慢慢地把脸埋进自己的臂弯里,记忆中的那双美丽的眼睛无时无刻不满溢着动人的感情。
我想我真的恋爱了,那位可爱的少女就那么悄无声息地出现在我的生命中,而现在我的脑子无时无刻不被她填得满满的。

“喂兄弟,口水流下来了。”
索罗斯用手肘捅了我一下,打断了我脑内的自言自语。我瞪了他一眼,象征性地擦了擦嘴角,那里当然没有什么口水。
“好啦,别想那些有的没的了。”他毫不在意我的反应,自顾自地在桌上摊开一张纸,“我都帮你想好了,现在你的恋爱要分三步走。”
“……哪三步?”
“送礼,告白,见父母。”
“……”

9、
索罗斯特别严肃地看着我,这让我说不出反驳的话来。
“说实话吧,兄弟。”我终究还是开了口,“你用你的这个三步法,搞定过几个女孩子?”
“呵,笑话,我要是有女朋友还跟着你在骑士团混?”他露出谜一般的自豪表情,看我没反应却又软了下去,“基本都,死在了第二步……”
“……”
“哎呀,但是你要相信我,第一步肯定是没问题的!”他一巴掌拍在桌子上,发出嗙的一声,“没有女孩子会不喜欢收到自己想要的礼物的!”
以这句话作为开端,我的恋爱战争开始打响了。

tbc.

不要相信索罗斯,其实他有女朋友,目前正在死扛第三步,队长将来也会死在第三步(。

评论
热度(1)
©HaCh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