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hie

用来堆放一些闲暇时作文的地方。
微博@照柿照催婚小队/@荒神八千惠

【原创】骑士和公爵(4-5)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骑士和公爵

-
4、
也许是和那名少女的邂逅让我中了魔,那些天我看上去简直失魂落魄——索罗斯曾经这样评价道。他是我的损友,也是我儿时起的玩伴,我可能从出生起就和他呆在一起了。
“要是真的看对眼了不如就努力追一追?”他摸着早上刚刚清理过、变得光溜溜的下巴。
说得轻巧,人家明显是大户人家的小姐,哪看得上我一个穷鬼小队长?我这样想着,却依旧去找了老师,向他打听她的身份。
那晚我终究是鼓起勇气问了她的名字,她说她叫凯恩,却略去了姓氏。我想光靠一个名字要从茫茫人海中找到一个人实在是有些困难,更何况是对于一个没路子的骑士呢?
但是当我把它报给老师听时却意外地得到了无比准确的答案。
她是前文曾经提到的D公爵的独生女儿。

5、
“别灰心,这和你一开始想的差不了多远不是吗?”索罗斯拍着我的肩膀,“你瞧,至少你以后应该有机会经常和她见面。”
“如果你是说老师把我们调去守卫研究院,那我可真是谢谢你。”我感觉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干巴巴的。这个白痴跑去老师那里添油加醋地描述了我“轰轰烈烈的一见钟情”的故事,结果就是老师直接把我们小队的负责区域换到了小公爵目前的工作单位,皇家研究院。
众所周知骑士团和研究院的关系并不好,研究员们认为骑士团循规蹈矩又崇尚武力,而骑士们也看不惯那些研究员整天拿鼻子看人。
我已经预见到从明天开始的守卫工作不会风平浪静,这份不安甚至盖过了能与她再见的期待。然而事已至此,我也只能一边用面包堵住索罗斯依旧在喋喋不休的嘴,一边思考起明天的岗位分工来。

tbc.

老师就是团长,不过队长是他带出来的所以叫他老师,也是大陆战争时期的厉害人物,是个好人。

评论
热度(1)
©HaCh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