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hie

用来堆放一些闲暇时作文的地方。
微博@照柿照催婚小队/@荒神八千惠

【原创】mzo大陆战争史(3-4)

mzo

-
3、
虽然这里是异世界,但作为一个普通人代表,azusa还是希望自己的常识尽量能够派上用场。
但是当看到pc晃晃悠悠地飘上枝头向不知名的鸟问路的时候,他好像听到了脑内什么东西碎裂的声音。
“……难道在这里和动物交流是很普通的事吗?”他感觉自己的声音在发抖。
却没想对方一歪头,把问题投了回来:“普通不普通我倒不知道……azusa你难道不行吗?”
什么情况?难道奇怪的是我吗?
“因为azusa你不是精灵吗?应该比一般的人类要更善于和自然交流吧?”
“这我还真不行……”他有气无力地回答,“但是真亏你知道这个,你不是失忆了吗?”
常识这种东西是不会忘记的啦,他说,然后低头思考了一会儿。不过azusa你倒提醒我了。
如果“能和动物自然交流”是我的常识的话,看来我也是不得了的人物呢。

4、
精灵在这个国家似乎并不少见,azusa没费多大功夫就从旅店帮佣的婆婆那里问到了现在的一些世界格局相关内容。
这里是a帝国,和平繁荣,而这都多亏了这个国家最大的组织——帝国魔法学院。
十年前,帝国东北侧的兽人部落发生叛乱,魔族趁机潜入国境。在这样的危机时刻,学院长带领学生平息叛乱,并将叛乱者赶出国境线。
婆婆说得开心,azusa却是听得一愣一愣的。帝国?魔法?还有兽人?自己该不会真的穿进了什么网游吧?他端着自己的午饭走回房间时还是忍不住地犯嘀咕。
幽灵待在窗边,一看到他回来就扑了上来。
“azusa你回来啦!吃好午饭我们去街上看看吧!”看来久违的城镇让他兴奋不已,回想着刚才婆婆的话,azusa把食物塞进嘴里。

tbc.

评论
©HaChie | Powered by LOFTER